孩子几岁适合学习声乐?

2020-01-07

声乐是一种歌唱艺术。什么样的儿童适合学声乐呢?能说话的孩子,都可以学唱歌,但是如何唱好歌,这是一门学问。声乐学习想要取得好的成绩,首先要具备明亮、清澈的嗓音条件以及良好的乐感,这样的孩子可以选择声乐专业学习。

孩子几岁适合学习声乐

一般来说,3-12岁的孩子可以进行声乐训练,首先唱一些儿歌,做简单的发声练习,音准和节奏的练习,歌曲表演以及简单的识谱学习,在此基础上,8岁后可进入中级练习,学习一些有难度的歌曲,根据孩子的条件老师选择一些适合个人演唱的曲目练习,训练表演、较为复杂的节奏练习、音准练习、音乐欣赏等内容,经过几年的学习,孩子的演唱技巧和音乐修养都会有较大的提高,为成年后的声乐学习打下良好基础。

飞歌世界少儿声乐是一套为期2年、适合3-12岁儿童学习的声乐、歌唱启蒙体系。拥有其独特的教学特点:

专业-少儿歌唱启蒙教学

原创音乐故事、绘本故事、经典儿歌,全面激发小朋友对唱歌的兴趣;音乐、舞蹈、表演等多种教学形式,以舞台音乐剧的载体呈现。趣味十足、形式多样,让小朋友在两年的学习时间里,全面提升综合的舞台表现力!


经典儿歌-开心唱

飞歌世界的教研老师们深入幼儿园,了解适龄儿童的偏好,精心挑选了48首孩子们一致喜欢的歌曲;

以“小飞侠”和“歌仙子”两个卡通形象,构建主要故事情节,每首歌曲都融入在一个故事情节中,一册书学完即可表演一台音乐剧;绘本式教材插画设计,即使不识字,也能轻松阅读。


氛围轻松-乐趣多

3-12岁的小朋友们,不喜欢只听老师高高在上的讲课,更不喜欢沉闷呆板的一动不动。这个活泼好动的年龄,孩子们需要的是一个玩伴、一个好朋友!飞歌世界的老师,在每一堂课都将带领孩子们去往神奇的音乐世界,与精灵们、小动物一起做游戏,唱歌曲,在一个又一个故事情景里,让小朋友们参与其中,持续互动,让孩子们自己主动、高效地接受课堂知识。


标准化课堂-效果好

您是否有担心过因为老师的变动因素而影响孩子的学习进度呢?在这里,您完全可以放心!教学品质的保证,不仅仅在于老师,更在于有没有标准化的教学体系,飞歌世界邀请到了众多行业专家,精心完善每一个教学步骤、教学细节,并制定出一套严格的教学标准。

通过对老师的严格筛选以及专业培训,力求让每个孩子正确发声、快乐歌唱。


多媒体教学-互动强

音准、发音、呼吸、气息、咬字这些基础型训练听上去是不是都很头晕?要这些小调皮们乖乖地听话,光靠故事、儿歌还不够啦!

飞歌世界为教学配备了大量的动画课件、教具,让课堂更丰富有趣;而教学专用App,除了让学习更加轻松有趣,还能在家辅助孩子,跟随老师的指导视频,练习、复习和巩固,真正达到更高效的学习效果!

少儿声乐加盟|少儿声乐培训加盟|声乐加盟连锁

TEL-400-188-6150
  • 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40号力帆时代1栋12-5
  • Copyright© 2018-2020
  • 重庆斐歌世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版权所有ICP备案:
  • 渝ICP备18005610号-1 技术支持:各尧股份

我要学习

我要加盟

一键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