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儿声乐学习如何保护孩子声带

2020-03-27

儿童在学习声乐时,要特别注意孩子的声带的问题,儿童的声带比较弱,很容易受到损伤。有些孩子活泼好动,争强好胜,希望吸引别人的注意力,在课堂上回答问题或游戏中招呼小朋友时,有争先恐后喊叫的习惯;也有的孩子在唱歌或者念儿歌时总以为声音越响越好听;而有的孩子养成了娇纵的个性,在得不到满足时往往采取大声哭闹、叫喊的手段,这些都会带来损伤声带的后果。

儿童高声发音时,声带的前中1/3处受到振动大,如果经常高声叫喊,这个部位就会形成声带小结或者息肉,造成声音嘶哑。除了大声喊叫外,患有慢性扁桃体炎、增殖体肥大和慢性鼻旁窦炎的小儿,由于分泌物附着于咽喉壁上,使孩子常常不由自主地频频作“咯咯”的清嗓声,久而久之会损伤声带。有些听力不良的孩子,养成大声说话的习惯,也会损伤声带。严重的儿童期声带损伤可能影响声带的发育,直到孩子的青春变声期也无法恢复。

飞歌世界少儿声乐标准化课堂-效果好,保证教学品质,不仅仅在于老师,更在于有没有标准化的教学体系,飞歌世界邀请到了众多行业专家,精心完善每一个教学步骤、教学细节,并制定出一套严格的教学标准。通过对老师的严格筛选以及专业培训,力求让每个孩子正确发声、快乐歌唱。

声乐教育连锁|声乐师资培训|声乐培训班加盟

——文章源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

TEL-400-188-6150
  • 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40号力帆时代1栋12-5
  • Copyright© 2018-2020
  • 重庆斐歌世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版权所有ICP备案:
  • 渝ICP备18005610号-1 技术支持:各尧股份

我要学习

我要加盟

一键电话